台南頭髮稀疏改善

大量落髮、髮際線後退、局部禿頂、頭髮稀疏甚至是全光頭人士全部都適用!世界專利認證的頭皮SMP HFS仿真毛囊技術!台南頭髮稀疏改善首推逸婕紋逸學苑

您有天生頭髮稀疏或髮際線後退的困擾嗎?想要改善髮量稀疏問題,有以下三點方法

1、植髮
很多人都認為手術植髮能夠一勞永逸長出來真正的頭髮:其實不然 手術植髮長出頭髮也是短暫維持幾年後又開始掉頭髮,手術植髮又太過昂貴,費用約10-50萬不等…且恢復期過長也容易影響生活… 因為禿髮落髮分別一二三四五六七期,已經有落髮現象的人多數都是天先性家族基因遺傳或後天性雄性荷爾蒙才會導致落髮真正的主要原因,所以離不開雄性荷爾蒙的體質 所以就算砸大錢手術植髮成功後只能還是維持幾年好光影,最後又開始落髮掉髮直到又回到當初植髮前禿髮樣子,甚至禿的比之前更糟糕,植髮細胞排異會攻擊其他區域導致更加嚴重的落髮禿髮現象!!!就算手術植髮成功長出頭髮也只能維持幾年最佳狀態而已⋯⋯
2、假髮&彩妝髮粉
假髮真髮絲整頂價格大約5-6萬左右,優點:馬上戴上就有濃密頭髮 ,缺點:擔心被風吹掉 露餡時有點尷尬~長期戴假髮會使頭皮悶熱容易造成毛孔毛囊發炎及毛曩萎縮。 彩妝髮粉價格便宜,但也不是長久之計!洗頭後就沒有效果,屬於一次性使用的彩妝效果,每次洗頭時不容易洗乾淨長期下來容易毛孔阻塞。
3、紋髮
紋髮又分別兩種效果呈現,一般傳統髮際線&專利紋髮仿真毛曩技術
3-1髮際線技法呈現的感覺是一絲絲頭髮絲適合長頭髮的人,紋髮際線費用約1-3萬不等…看店家及紋繡師技術經驗值收費,髮際線操作範圍在前額頭M型三角區地方,只適合女生修飾高額頭的輪廓線比例,不適合大範圍操作,只適合操作飄逸的髮絲質感修飾。
3-2紋髮仿真毛曩技術&6D紋蘊魔髮術 SMP是頭皮紋髮的意思也是微色沉澱專利技術縮減名稱 HFS 是仿真毛囊的技術呈現出一顆顆點點感覺的頭髮毛囊 紋髮仿真毛曩技術費用大約是5-8萬左右。
逸婕紋藝學苑採用的是以色列歐盟認證的紋髮針材研發者Moshe Alul全球紋髮專利認證號02083549-技術執行者焦逸婕老師,這套儀器具有世界專利歐盟認證的半永久頭皮仿真毛囊技術,是利用醫療等級SGS認證的天然植物性色乳來呈現色澤,看起來自然仿真,重點是安全無毒有保障,紋髮過程快速而且幾乎無恢復期,可維持3~5年以上,優點在於不需暈染、不需手術、僅輕微刺痛、沒有色塊,中後期穩定性極高,還能夠修補頭皮疤痕,適合大量落髮、髮際線後退、局部禿頂、髮量稀疏甚至是全光頭…等各種禿髮狀況,不用花大錢動手術就能擁有髮量豐盈的視覺感!

Click to watch
Click to watch
Click to watch
Click to watch
Click to watch
Click to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