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飄眉、台南霧眉推薦

獨家手法留色率可高達9成以上!改善眉毛稀疏、眉型困擾、眉毛退色等問題,手工織眉自然仿真、眉色更持久!台南飄眉、霧眉推薦您預約逸婕紋逸學苑

天生眉毛稀疏、眉型又不夠自然…想知道如何改善會更好看嗎?專業台南飄眉、霧眉推薦預約逸婕紋逸學苑手工織眉!我們擅長立體雕琢絲影、立體雕琢織眉、六度絲繡飄眉、3D絲繡、粉霧柔繡眉、韓式點染眉、男士開運斷眉改眉…等多元風格,由專業紋繡師按照客戶的臉型及肌肉骨骼位置量身設計眉型,搭配進針的深淺密度去表現不同層次柔霧感受,細膩獨家手法可讓留色率高達8~9成,線條質感極佳,猶如真實毛髮般自然,在眉形設計上以彎而不俗、細而有度、形隨臉變、不離基礎為原則,尤其織眉運筆更是飄而不輕、划而不板、把握分寸以避免得宜,能夠大幅改善眉毛稀疏、眉型困擾及眉毛退色…等各式各樣的問題,織眉眉色亦可維持3~5年之久。
立體雕琢絲影 / 立體雕琢織眉 / 六度絲繡飄眉 / 3D絲繡 / 粉霧柔繡眉 / 韓式點染眉 / 男士眉(開運斷眉改眉) 雕琢織眉同自然毛髮般效果,逸婕獨特無痛手工織眉技法,讓線條絲絲細膩。
獨家手法留色率高達9成以上. (結痂留色率才是關鍵) .改善眉毛稀疏/眉型困擾/退色眉毛等問題.織眉眉色自然且持久3-5年。
依照臉型 / 骨骼位置 / 肌肉走向,量身設計眉型。 粉霧柔眉,依照兩三種色乳調和之色相,運用進針深淺密度來表現自然層次的柔霧感。

飄眉、霧眉推薦

飄眉、霧眉作品
Click to watch
飄眉、霧眉作品
Click to watch
飄眉、霧眉作品
Click to watch
飄眉、霧眉作品
Click to watch

焦老師培訓出來的紋繡師目前都是現任TNA TNL 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睫毛產業工會全國聯合會評審級

每屆培訓學生比賽都入圍前五名

TNA TNL 檢定考試合格報名單位培訓考試前矯正針法衝刺班及紋繡全修班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