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男人的事業線
2018-08-13

圖檔來源維基資訊 英氣眉


俗話說:眉君眼臣。眉毛在人的五官面相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從眉毛上面,我們可以看出人一生的命運起伏。


小小的兩道眉毛,包含著關於一個人命運、健康、生活、事業的啟示,好的眉毛,會帶給人更多的臂助。因此自古就有“眉好運好”“生眉開運”之說。

圖檔來源維基資訊 英氣眉


古語說:“眉為兩目之華蓋,實為一面威儀”,乃日月之英華,主賢遇之辨别。”眉毛重要性,不容忽視”。


男子最佳的眉毛叫龍眉,人中龍鳳之龍,主大贵!
眉形如龍,眉寬而整齊、比眼長而有勢,眉角弧度明顯、毛質黑,色澤好,彎彎清秀毫且稀,所以屬於眉清目秀型,個性聰明能幹果敢,善惡分明,憑理智決斷是非,所以多能成為領導級人物,榮耀其家族,兄弟也能貴顯。


圖檔來源維基資訊 英氣眉

在面相學中有著舉足輕重的部位。天庭的主宰就是眉毛,髮際線至眉骨是天庭,它代表著一個人的仕途、運氣、事業前景等。兩眉頭之間是命宫,眉峰和眉尾分别是兄弟宫,子女宫,夫妻宫,眉毛的好壞存在最多的玄機!


眉毛雖在臉部所占比例不大,但其重要性不可小觑。
作為一個男人,有一道好的眉毛不僅為外觀加分,還為你的運勢加分。眉毛是男人的事業線!

現在很多男士的眉形較鬆散,眉毛雜亂,尤其是眉尾部位,雜毛叢生,在面相學裡面,眉尾散亂不聚財。

更有不少崩眉斷眉情況,眉目輪廓不明顯,看上去沒有神氣,從而影響美觀儀表,令人看起來不够精神,欠缺氣勢。顯得不够男子氣,缺乏英氣,没有眉毛更會有面猙獰的感覺。

“濃密的眉毛是美男子的象徵”

圖檔來源維基資訊 英氣眉

而男士半永久定妝眉術就能畫作出自然又英氣的眉毛效果,效果維持2-3年,既保持外形美觀,也給自己帶來好運勢!

男士眉毛應該怎麼做?
專業的紋繡師會依據各人的特質設計出合適的眉形,因此眉毛的形狀應於個人的氣質相符。

男人的眉毛應自然、大方,多數以一字眉和劍眉為主。
不宜出現過分修飾的痕迹。這樣才能表現出男士的陽剛之美。
眉毛太過纖細,不然就真的很“娘”。

在設計眉型時應該要掌控男士:”陽剛之氣”,眉型要有力度。
如果是劍眉,眉毛的色澤應該濃密,整體眉型疏密均匀。如果是濃眉,中老年男士,顏色應考慮以深灰棕為主。

設計眉形時,還要考慮到臉型與五官的協調性與髮色相對應!


一、看臉型:上额狭窄的男士,眉可以適時做得略長一些,臉型短的人,眉可以適時的提高一些。

二、看比例:鼻子長,眉要低一些,嘴大:眉要適時做得長一些,眼睛小:眉就不要做得太粗太濃。

眉型要注意與個性相吻合,眉毛上揚,會使人更為精神。
眉毛平緩,會顯得平易近人,眉毛下垂,則會衰氣外漏。

三,看眉宇:眉宇,即兩眉之間的距離,”眉宇開闊”,印堂無雜毛叢生,内心舒坦平静,運勢順暢。

四,看眉形:眉形雖有千萬種變化,但萬變不離其宗:
毛順而不亂,眉尾聚而不散,根根清晰不濃密,整體疏而清秀。

五,看眉色:眉色有彩,光澤明亮,如皎潔之月光,其人禀性聰慧,才智過人。

以上五點均能達到者,大富大贵不敢講,憑着本事穩穩當當是不難的。

男士做眉毛,是為了讓自己的形象更好,雖然做了半永久定妝術,日後也是需整理好自己的眉毛,及時修剪多餘的雜毛,可讓眉形維持更加完美。
英氣眉,不僅帥氣,陽光,精神,事業也能維持好的運氣與磁場。

逸婕紋藝學苑
絲繡絨雕飄眉/美瞳線/
嘟嘟塑唇/美暈/髮際線/
修飾疤痕/轉色/
皮膚色塊/設計
諮詢專線:0931050789
地點: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