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紋髮際線會傷害毛曩嗎?
2019-08-31


一個人的容貌好不好,不單單只有眉毛、眼神、包含了唇彩、當然髮型十分重要的,整體面容好不好看,髮際線是個重要的關鍵。眉毛體現一個人的精神,唇彩體現一個人的魅力好氣色,髮際線體現一個人的年紀樣貌,一定不能忽略茂密的頭髮。

紋髮際線是目前許多明星都非常需要及流行的特殊彩妝修飾手法之一,填補缺失的髮際線,可以讓髮際線更加的好看年輕也可以修飾大餅臉蛋,讓臉型看起來更加精緻立體,小巧精緻。



髮際線面部黃金比例約三至四指寬度 三庭五眼除此之外,還有個方式可以辨識自己究竟是額頭高還是前額禿。



一般的額頭高度約為四個指頭幅度寬,因此,以自己的食指到小指的寬度當基準,把小指下緣靠在眉毛上緣,食指的上緣附近多半為前額M型輪髮際線,這樣的額頭高度大約七到九公分,若高出太多就得注意了!

 
頭頂分際線辨識可以從前面的分髮線看到一公分以後的頭髮或空隙,那麼就要提高警覺了!
於發現頭髮間距、密度是否變化,這些觀察頭髮密度的方式!


生活中每個人都想要擁有好看的面容,我們可以藉由微調術髮際線來進行修飾臉型的比例,改變臉型的缺陷,能讓長型臉或臉型過大者或臉型形狀不規則等煩惱都可以迎刃而解。

一般來說女性的髮際線與男性的髮際線有很大的區别,男性髮際線前端的髮迹非常突出,靠近太陽穴部位的髮迹也有區别。但是女性的髮際線更多的呈現出“螺旋狀”和“微卷髮迹”的特征,女性髮際線的前端往往是更為纖細的毫毛,這些毛流方向的變化可以透過逸婕紋藝微調術髮際線重新塑造。



毛囊退化、雄性禿髮、疾病掉髮、染燙損傷和壓力型掉髮
  這些異常性的掉髮危機讓你感到困擾無助嗎?
 

禿髮分別7期
落髮現象 雄性禿的典型掉髮區域是前額M型線、顳側、頂部、跟髮漩。
但是每個人掉髮的先後順序跟嚴重程度不太一樣, 因此表現在分期上也會有一些變化。
在這邊介紹的是臨床上醫師最常用的 Norwood’s Classification。


第一期:髮際線在左右側邊稍微有一點點後退。
第二期:髮際線在左右側邊顳額角( frontaltemporal region )後退成三角形的缺角。稱M型髮際輪廓線。嚴重者落髮會到半頭範圍
第三期:髮際線在側邊顳額角( frontaltemporal region )後退形成明顯的三角形缺角 , 有時合併整個髮際線的後移。慢慢導致半頭落髮現象,嚴重者會影響分際線落髮,髮際線的位置距離兩耳經過頭頂的水平連線小於 2 公分。
第四期:髮際線後退的狀況更為嚴重,並且合併髮漩處掉髮, 但兩個掉髮區域明顯分開,頂部不受影響。
第五期:頂部開始受到影響,變得比較稀疏,但前後掉髮區域還是分開的。
第六期:頂部掉髮狀況更加嚴重,前後掉髮區域連在一起。
第七期:掉髮的範圍更大,頂部側邊較第六期更為下降, 只剩下後枕部頭髮是健康的。





另外有一部分的人,掉髮的順序跟典型的雄性禿不同,而是走另一個變化路線。 這類人的前額髮際線會整個後退至髮漩前面。 並沒有像多數人一樣在前額中央部分多少有保留頭髮或甚至不受影響。
 



額頭變得比以前寬
  • 髮際線的掉髮量增加
  • 髮際線的頭髮變細了
  • 髮際線的胎毛變少、消失
  • 額頭兩側的髮際線比中間的部分還後面
只要有以上任何一項現象,就是髮際線開始禿頭的症狀喔!

八大造成髮際線漸漸變禿的原因
 遺傳
 飲食生活紊亂
 睡眠不足
 血液循環不好
 過度壓力
 沒有正確的護髮
 因染、燙造成的受損
 飲酒過量
 
目前醫學治療方式長期口服藥及局部塗抹或手術植髮/佩戴假髮

 
《立即改善方式》紋髮際線及6D紋蘊髮術屬於半永久類彩妝修飾 立即有改善落髮效果 立即恢復自信及年輕視覺效果


紋繡半永久眉/眼/唇/髮際線/6D紋蘊髮術
紋髮際線會不會傷害毛囊?
6D紋蘊髮術會不會傷害毛囊?


很想做紋髮又很怕受傷害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皮膚原理: 皮膚分別3大層
1.表皮(這裡分別五層)
2.真皮(這裡分別兩層)乳頭層及網狀層 紋繡最佳位置
3.皮下組織層(毛曩在這層)
 網狀層中含有血管,淋巴管,神經束,神經末梢,感受器以及毛囊和腺體等,此外還有少量平滑肌。平滑肌出現在豎毛肌,豎毛肌另一端止於乳頭層




紋髮際線不會傷害毛囊 入針控制0.1-0.2微創,等同在表皮層第五層左右是紋刺最佳深度,所以很淺,留色也最乾淨最為穩定色相,不暈色也不會顏色變濁更不會傷害毛囊本身,因為層面不同喔

反而藉由紋刺動作激活毛囊,會促進毛囊活化,有少數部份人會激發活化時長出更多的毛髮。藉由紋髮開創面把握修護時期14天擦拭生髮水還有可能再升培育出新生髮。

但是極少數人本身毛囊已經萎縮或是壓力大又加上紋刺過程太過刺激頭皮造成短暫落髮現象,只要毛囊沒有萎縮死亡,6-8個月會慢慢再長出頭髮。除非本身毛曩萎縮者例如:禿髮者頭皮光滑細緻

紋髮際線好不好呢?會不會傷及頭髮毛曩與肌膚呢?
答一:不會傷及毛曩與皮膚,因為毛囊再皮下組織層。紋繡位置在真皮層乳頭層,這裡屬於很淺層位置,不會破壞毛囊
 
答二:藉此操作微紋刺創口時刺激毛曩細胞活化,能可再韻出新的毛髮量,
(但因體質而異並非所有人皆是)。



紋綉技術原理:
過程是一種微創性皮膚着色,和以往紋刺到皮膚真皮層渗入色素的纹身不同,將植物性色素紋刺皮下組織0.1—0.2mm將植物性色素附著於皮膚,紋刺入皮膚的色素分子均成小颗粒、直徑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膠原蛋白包圍,無法被吞噬細胞吞噬,形成穩定的色塊,由於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狀,色素通过表皮層,呈现出色澤達到掩蓋瑕疵、揚長避短、修飾與美化的作用。
 

 
 《6D紋蘊摩髮術》《紋髮際線》《不會傷害毛曩》

不會造成皮膚及毛囊傷害也沒有後遺症 ,因為紋繡技術在國外多數是用於人體修補修飾顏色或皮膚燒燙傷修飾膚色達到美化作用,所稱醫學紋飾紋繡半永久技術不但不會危害人體, 目前紋繡半永久都是植物性色乳很安全,穩定高,不易造成身體排異現象及過敏現象反而藉由紋刺動作激活毛囊,會促進毛囊活化,有少數部份人會激發活化時長出更多的毛髮,藉由紋髮開創面把握修護時期14天擦拭生髮水還有可能再生培育出新生髮。

人體自癒原理:人的體內都有自癒能力 人體受傷會流血誘發血小板,刺激膠原母細胞活化,反而達到毛髮更多的可能性。 第一階段主要是創傷發生後,血小板迅速黏附於創傷處,並聚集成團形成較鬆軟的止血栓子。 第二段主要是促進血凝並形成堅實的止血栓子。反而藉由紋刺動作激活毛囊,會促進毛囊活化,有少數部份人會激發活化時長出更多的毛髮。藉由紋髮開創面把握修護時期14天擦拭生髮水還有可能再生培育出新生髮。

紋繡半永久紋髮的色乳採用醫學級別植物性色乳的屬性 ,維持色相大約3-5年,時間長都會被身體吸收及代謝,沒有回補色顏色會慢慢變淡到沒有顏色,皮膚越油性肌膚或是工作環境大量流汗建議1-2年回補色才能保持顏色的飽和度及維持度。

紋髮際線設計/霧中藏髮絲/適合面小較小 /1.2年回補色
6D紋蘊魔髮術/適合面積較大/ 適合操作半頭 /全頭禿髮者/建議2.3年回補色

所以說~紋繡半永久彩妝就是妳最佳秘密武器

 
自然程度 一步之間的距離也看不出來
 
6D紋蘊魔髮術/適合面積較大 地中海禿髮 圓禿 適合操作半頭 全頭禿髮者 仿真毛囊噴霧
 
 
半永久彩妝術 紋髮際線 6D紋蘊髮術合格色乳


半永久彩妝術 紋髮際線 6D紋蘊髮術合格色乳




打造瓜子臉蛋  逸婕紋藝學苑設計 眉粉修飾M型髮際輪廓線 霧中藏有一根根仿真髮絲作為立體真髮質感


私人制定專屬您的半永久彩妝術   6D紋蘊魔法術/仿真毛曩效果    紋髮際線設計/霧中藏髮絲




霧中藏有一根根仿真髮絲作為立體真髮質感



私人制定專屬您的半永久彩妝術   6D紋蘊魔法術/仿真毛曩效果    紋髮際線設計/霧中藏髮絲



完美比例 自然年輕




打造瓜子臉蛋  逸婕紋藝學苑設計 眉粉修飾M型髮際輪廓線 霧中藏有一根根仿真髮絲作為立體真髮質感

私人制定專屬您的半永久彩妝術   6D紋蘊魔法術/仿真毛曩效果    紋髮際線設計/霧中藏髮絲



紋髮術後保養:  非常簡單好保養
紋髮際線設計/霧中藏髮絲/適合面小較小 /1.2年回補色
6D紋蘊魔髮術/適合面積較大/ 適合操作半頭 /全頭禿髮者/建議2.3年回補色

紋髮際線後4-6小時或是皮膚退紅後即可用清水洗頭,可用中性洗髮精或是PH5.5值溫和洗,或是清水都可以。

一周內或未脫結痂殼不要用到深層清潔洗髮精,或是生髮水或是任何功效成份複雜的洗髮精,避免創面塗抹髮油。髮尾可以。

洗後保持創面乾淨,乾燥,冷風吹乾頭皮頭髮。

第二周後或是結痂脫殼之後即可回覆正常洗髮。

脫殼之後約第二周,表皮已經癒合,即可擦拭生髮水,生髮產品,但產品不能有美白成份及果酸成份,避免色料顏色變色。

因為有傷口容量感染,請儘量保持創面清潔,辛辣海鮮酒請禁口,避免泡溫泉 蒸氣烤箱以免引起發炎紅腫,請記得按照老師囑咐塗抹修復液。

紋繡一週後會結痂,請不要用手去硬摳,讓它自然脫落才不會影響顏色。

 

紋髮際線流程:
當面諮詢評估 /預約操作/洗頭 操作 上色-結痂-返色-補色

紋後一個月至1.5個月後方可預約回補色

經過兩次操作過程即可形成顏色的完整度及穩定度,可維持3-5年

 

第一次紋繡一星期後掉痂殼,顏色淺淡或缺色等現象,甚至不上色,都屬正常情況,需要2次補色調整(油性皮膚,敏感皮膚留色率較低2-3次補色都有可能)
 

紋繡過程及留色率:

第一次皮膚留色率50/60%

第二次皮膚留色率80-90%

不要等到退色淡化20-30%殘留色再回補色,這樣屬於殘留色,顏色不飽和也不對稱也不好看喔。

留色率剩下40-50%都是屬於回補色的最佳期。

以上建議時間只是預估值,每個人情況不同,回補時間也不一定值。

殘留色回補等於是重新操作。

提醒喔~有創面時不可染頭髮,請擦拭組織液,有結痂殼不要摳掉喔。

若有勤擦拭組織液保持乾燥就不容易造成結痂。

 

#打造自然裸妝
#打造瓜子臉蛋
#打造屬於您的魅力誘惑
#紋繡半永久彩妝專家
#用色彩傳達您的夢想



#盡在逸婕紋藝學苑 
諮詢專線:0931359000
 
紋髮際線
 
 


6D紋蘊髮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