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紋唇導致嘴唇反黑?原因有哪些呢?紋唇有後
2018-08-09

紋唇後唇色發黑的原因

一、進針過深

紋繡師没有調整好機器出針的長度、紋刺過深、力度過大、導致唇部反黑。

二、穩定劑過量

紋唇中反覆使用穩定劑、而穩定劑有收縮血管的作用,使用过量会導致皮下組織形成色斑。

使用的有機色料,血小板減少,紋飾過程中使用含有鹽酸腎上腺素的麻藥。

三、體質因素

顧客原本屬於黑色素唇、紋繡師沒有使用轉色就直接操作目標色導致反黑反暗,又採用了顏色過深的色料,而導致大量的黑色素沉澱,切忌用酒精擦拭唇部,否則容易使做出的唇色發暗,當然選擇顏色是相當重要的。


四、消毒與護理不當,紋繡師消毒清潔不完善或是顧客免疫系統低弱,導致創面感染,癒合之後出現色素沉著。

五、劣質唇彩色料

劣質的化工色乳屬於重金屬成分容易造成色素沉著不均勻及過敏現象,容易產生化學機轉顏色不自然。


以上導致反黑反暗沉的嘴唇最佳修護:

一般會隨著時間身體吸收與代謝,慢慢消散而恢復正常,只是時間不一定,有些顧客需要2-3月,則有些人需要一年半載。


(一)請接受潤唇美暈的顧客提前三日預約服務,顧客於潤唇美暈前三日請在唇美暈區塗抹適量潤唇膏及精華液保濕,以防由於唇美暈面乾裂而影響著色效果。


(二)女性行經期血色素水平較平時低,唇區微血管擴張較強 ,此時期部分女性唇區較平時敏感,情緒較易波動,絕對不能強行紋刺,且對細菌抵抗力大為減弱,故敬請預約潤唇美暈服務時避開經期前後。

〈避開時間:行經前3日+行經時十經期過後3日)

(三)80%體內含有潛在性皰疹病毒的問題、只要開創面積較大、免疫系統低落、睡眠不足、火氣大、嘴角破、感冒、經期或衛生習慣不良都易產生皰疹現象、務必遵循與避免發生。

(四)潤唇後由於個體差異反應,部份人需在15天或一個月後出現返色轉紅屬正常現象。

(五)潤唇後個別顧客出現淋巴滲出和輕微腫脹反應屬正常現象。

(六)具有特殊血型、高敏體質、血液疾病、炎痘反應、疤痕體質、皮膚病等人群 不宜潤唇/美暈。

(七)潤唇美暈後一週內顧客應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多飲水,忌喝酒,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炸物、上火類的水果、乾果、堅果、特別是韭菜、香菜、海帶、魚、蝦、蟹、酒、羊肉、火鍋等、太冰太熱太甜食物一概不能食用。

(八)潤唇後一般於五天至一星期左右恢復、美暈修復約7-10左右、切記脫痂後仍須堅持3-5天的抗炎、抗菌保持護理。

(九)由於AB型與0型血型者血容性較強,自體抗拒功能較強,紋飾時往往導致著色率較低,故AB型0型血型若需固色、補色均屬正常。

(十)潤唇後若出現下列狀況:凡在3日內脫痴起泡的客人均屬於非正常脫痂脫色常與下列原因有關:

(1)抗菌抗炎保潔護理不當所致
(2)塗抹過厚藥膏或藥物使用不當致
(3)過分浸泡所致(如沐浴桑拿)
(4)忌口不慎所致
(5 ) 潤唇前唇部過於、乾皺、爆皮、有裂紋
(6)過分擦拭導致黏膜受損所致
(7)伴有口腔潰瘍、感冒發熱喉嚨腫痛毒熱反應(如頭暈耳鳴口周粉刺等)顧客潤唇後極易引起單純性飽疹,引發原因由抵抗力減弱自體預防功能下降炎性蔓延反應所致。

【術前注意】消炎止痛藥,與口腔清潔,因每人體質不同術後若有不適再吃一包消炎止痛藥,請務必吃三天。

【術中過程】一人一支拋棄式針材器具,擦拭創口採用手術專用紋飾消毒液,全面無菌器具。

【術後保養】術後若有不適可做間斷冷敷、傷口勿碰自來水、若有冰敷建議包保鮮膜,當日禁吃熱燙辛辣食物,多吃蔬果、維他命B-C補足水分與睡眠、飯後用鹽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潔與唇部消毒。



每晚局部塗抹唇寶、修護膏、快速生長修復因子、逸婕店家附贈紋唇術後一瓶唇寶預防皰疹細菌感染,請早晚擦拭。

眉眼唇美暈固色修護精華:使留色更持久、顯色均勻、增加色料穩定度與光澤度。

眉眼唇快速修復因子:EGF成分特殊營養精華、修護滋潤肌膚、預防結痂穩定傷口、抑制皮脂線的分泌造成的脫色。

漾唇美暈:EGF、VE、VB成分草本特殊營養精華、快速修護活化細胞因子。

潤唇絲蜜:高效絲蛋白、抗氧化劑、維生素E可擦可紋豐潤保濕、改善淡化唇紋恢復組織彈性。

修護膏:具有消炎、鎮痛、止癢。

潤唇後的顧客應遵循潤唇藥品檔案建議使用有針對性的藥物,禁止使用紅霉素藥類藥膏,因為紅霉素類藥膏使用不當易引發唇色變暗或細菌再生,留色率差,色料分布不均,影響癒合修護時。

以上產品適合紋飾術後專用產品。
 

逸婕紋藝學苑                諮詢專線:0931050789

絲繡雕琢絲飄眉/美瞳線/嘟嘟塑唇/美暈/髮際線/修飾疤痕/轉色/
/洗眉/皮膚色塊處理/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