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半永久化妝術/定妝術/這到底和紋眉有什麼不同嗎?我該如何選擇呢?
2018-08-13
目前好流行半永久化妝術,定妝術/這到底和紋眉有什麼不同嗎?我該如何選擇呢?
 
紋眉又分別有:繡眉 /3D雕眉/六度絲繡飄眉/雕琢織眉/點霧眉/粉霧眉/絲霧眉/濛霧眉/粉黛眉/胭霏眉/水霧眉/拉絲眉.....等
 
到底如何選擇呢?又如何選擇信任的老師呢?你是否聽到一頭霧水呢?
 
~讓我們看下去~
 
以下圖檔逸婕老師學員操作
 
選擇專業的紋繡師為您設計一對好的眉毛,讓您魅力永恆!!!
 
逸婕紋藝學苑(紋繡課程/眉型技法設計)
無論您零基礎或是有基礎的學員,焦逸婕老師分別親自輔導每位學員,確保教學品質與進度,採用一對一教學制度,輔導至創業,不用擔心課程結束後找不到老師詢問,課程內容專業紮實,追溯紋繡的起源到至今所有歷年來紋眉的變化史,再也不會傻傻分不清楚,也不用煩惱要如何選擇。
 
焦逸婕老師所培訓出來的學員們,各兼具有專業的設計美感,要求毛流排列弧度與針法細緻度,力度,深度,光澤度,整體性的協調度以及色彩的柔和度。

台灣是紋繡發明的起源之地,紋繡又稱半永久化妝術,然而沒有完善的學院培養又加上市場過於封閉,導致技術的外流慢慢拓展至國外,日本,香港,新加坡,越南,中國大陸等多國家。
為了讓紋飾技術傳承下去,逸婕學苑培養出頂尖的紋飾師對於美的藝術資質理論素養與紋飾技術。

逸婕紋藝學苑融入整型醫學、色彩學、力學、光學、面相學等知識,改進過去刺青紋繡眉技巧的不足,去蕪存菁。強調線條的架構、光影的改變、層次與立體的透視、創造全新時尚紋繡技術、獨特雕琢飄柔刷手法、搭配專家及優質色料效果更加卓越、完美詮釋個人魅力。
 
在台灣紋繡業以美容院師徒制教學為主 沒有學校教育完整架構為基礎造成客戶無信任感及 引發後續客訴問題
導致台灣紋繡老師在國際上缺乏競爭力
 
因此紋繡老師因接觸到客戶皮膚必須要對皮膚醫學有更深入專業的了解才能給客戶更安全的操作 及為自己提升更專業更科學的服務 為此
 
 
1專業培訓知識理論
 
2皮膚學,色彩學
 
3走針進針掌控原則
 
4辨識工具與色料分子原理
 
5眉型設計五官掌控原則
 
6美瞳線設計改變眼型掌控原則  創造自然眼神
 
7唇型設計掌控原則 轉色 修飾疤痕
 
8紋繡一次學到位  不再迷惘質疑
 
9焦逸婕老師帶領同學辨識所有術後作品發生的經驗質教學
 
努力雖然重要,但是[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選擇對的行業跑道,選擇做對的事情,選擇對的老師學習,一輩子授用無窮!!!
一技在身是萬物中的根本,多技集一身是目前積財千萬的管道。
別再猶豫不決了,早一步學習,就早一步累積技術與財富,才是智慧的選擇。






























焦逸婕老師學經歷
 
  1. 中國國際紋繡藝術 專任評委
  2. 亞洲區紋繡紋飾設計名師代表
  3. 英國國際紋繡紋藝學院證照
  4.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證照
  5. 新娘秘書國際A級專業證照
  6. 中華民國美容美髮紋繡學會證照
  7. 新加坡紋繡藝術技術金獎及優秀獎
  8. 國際紋繡皮膚學/色彩學 / 種子講師
  9. 專業技能資師教學技巧證書
  1. 3D絲繡雕眉課程
  2. 六度絲繡飄眉課程
  3. 立體絨雕琢織眉課程
  4. 無通自然柔繡眉課程
  5. 水霧眉/點霧眉課程
  6. 髮際線/毛曩分析師課程
  7. 專業技能技巧教學課程
  8. 美容丙級訓練課程
  9. 種子講師資師訓練課程
  10. 粉嫩水晶漾唇 / 嘟嘟唇專業課程
  11. 時尚造型眼線 / 隱形眼線設計課程
  12. 粉嫩乳暈/轉色/修飾疤痕/專業資深訓練課程
  13. 眉毛轉色 / 洗眉 / 改眉 / 修飾疤痕 / 皮膚學 / 色彩學專業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