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開運眉
2018-08-13
開運眉是一項非常專業的眉部設計項目將、形、色、韻、法、

融為一體,依個人内涵與外氣質特色、遗傳基因色素表象為依據,暫時性的增強皮膚組織的通透性,設計出原生眉毛的逼真效果。

 

在面相學上,眉毛占據着很重要的位置,眉毛隱藏着運氣,氣質,表現,修眉修心,改眉轉運。結合五行開運相學,根據開運線條自然排列。

形—線—色—運的完美結合打造出富有開運意義的一絲一絲的纖細眉毛,栩栩如生的仿生眉毛,帶給您自信大方的自然美麗。

 

開運眉適合人群:

眉毛淺淡、稀少、短眉、斷眉、以及因紋眉失敗而洗過或切過眉毛的人。

 

開運眉的特色:
1、 獨特性化的眉形設計。
2、 眉形的設計完全依據臉形、性格、職場、天然條件進行設計、找出適合自己的黃金比例眉形。
3、 繡眉更專業。
4、 開運眉的技術要求嚴格,源於紋繡的疏密度以及力度、腕力的配合,依據原生眉毛的生長方向一根根飄琢雕上,過程中更講究立體效果,具有虛實感與空間感。

5、顏色層次,色澤自然。

開運眉眉毛的顏色眾多,依據個人的髮色、膚色、年齡、瞳孔色、職業配制相呼應的颜色,調諧五官比例,融入原生的眉毛呈現獨特個人氣質。
6、 安全天然。

7 、嚴選安全純植物性天然營養色乳,安全,上色快。讓您不用化妝,也能擁有好氣色。

 

逸婕紋藝學苑
絲繡絨雕飄眉/美瞳線/嘟嘟塑唇/美暈/髮際線/修飾疤痕/轉色/皮膚色塊/設計
逸婕紋藝學苑

諮詢專線:0931050789

地點: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