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突顯個人特質與魅力 {紋繡}不僅於是美容技術,而是一門藝術!
2018-08-13

紋繡的意義

化妝在21世紀的今日,已成為世界基本的禮儀一環,不論在每天的上班場合或特殊的聚會中,外表的裝扮都可為表現對他人及場合的尊重或突顯個人特質的禮貌特徵。

此現象更有往低年齡及高年齡發展趨勢,是以化妝的技術及用品已是在生活中不可缺,女性的社交及心裡深受他的影響,而在化妝技術中以眉型的變化最能改變一個人的五官整體印象,藉著眉型的修飾可以表達不同的感覺。

眉形的命名除了有依色彩及型態肖以物名外,也有依感覺命名,如愁眉
{後漢書}指出桓帝元嘉中,京都婦女作愁眉,愁眉即是將眉毛畫的細長而彎曲,好似皺眉一般。

得眉形可創造出外表的喜、怒、哀、樂之情緒表現。

{紋繡}不僅於是美容技術,而是一門藝術!不僅要把面部的(眉)(眼)(唇)修飾得有立體感,還應達到以假亂的目的,素求自然的妝感,紋繡實際上就是名副其實的{修改}因為每個人的兩半邊臉並不完全相同,半永久化妝術勾勒輪廓調整達到最理想協調的狀態。

不同種族之遺傳造成臉部骨骼、膚色、髮色、眼色的差異性,使人的面貌更加豐富多形,成各民族獨特的臉部特徵,在每一個世紀、年代、國家、民族演化出特有的審美標準。

逸婕紋藝學苑
絲繡絨雕飄眉/美瞳線/
嘟嘟塑唇/美暈/髮際線/
修飾疤痕/轉色/
皮膚色塊/設計

諮詢專線:0931050789

地點: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25號